返回主站 喜迎妇女十三大 巾帼建功新时代 吉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大会要闻

吉林省妇女十三大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8 06:51:09


吉林省妇女十三大将于8月28日上午在长春开幕。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吉林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的报告,选举产生吉林省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当选的吉林省妇女十三大代表538名,其中各族各界、各行各业优秀妇女代表425名, 占79%。港澳台特邀代表10名。


筹备召开吉林省妇女十三大,是吉林省妇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吉林省妇联把做好筹备工作作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成效的具体检验,作为省委、省政府对千万妇女和妇女工作高度重视、亲切关怀的具体体现。今年3月全面启动各项筹备工作以来,认真落实“严、深、细、实”的作风要求,扎实推进文件起草、组织选举、新闻宣传、会务、后勤保障等筹备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吉林省妇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严格控制会议规模和参会人数,会议期间不安排与会议无关的活动。要求与会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密纪律、廉政纪律,第一时间发现纠正违反会风会纪苗头性问题,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吉林省妇女十三大专门设立会风会纪监督组,负责全程监督督促大会以及与会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