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妇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专题研究会

时间:2021-11-26 14:33: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1637650093537043454.png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11月18日,吉林省妇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专题研究会。省妇联党组全体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隆鹏、副组长侯照海等人出席会议,省妇联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637650222900043003.png

                                          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晓英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班子全面从严治党和个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情况。

1637650267093093375.png

                                                              省妇联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1637650443418000627.png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隆鹏通报了纪检组开展监督工作情况 。

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晓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将以此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专题研究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省妇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党组书记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执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培树优良新风。大力培树“严、新、细、实”优良新风,着力整治“庸、散、怕、浮、奢”作风问题,深入开展“三联六助”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自我约束。党组成员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引导身边的党员干部不踩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