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督导组到教育指导中心检查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10-10 10:54: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微信图片_201909241440228.jpg

        为进一步将省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省妇联机关党委决定在省妇联所属事业单位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9月23日下午,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魏秀云带领省妇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同志到省妇联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称教育中心)开展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9241338469.jpg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魏秀云带队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工作纪律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集体谈话和分层次一对一访谈,进一步了解了教育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做法和成效,了解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征求到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就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工作状态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92414402211.jpg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魏秀云现场督导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魏秀云结合主题教育和妇联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强化学以致用,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和创新中心业务工作的能力,不断满足时代发展要求、妇女群众的实际需求。二是要锤炼党性,建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围绕主责主业,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驰而不息、彻底整改。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列明整改清单,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强化整改落实,中心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带头讲政治、守规矩。

微信图片_201909241440225.jpg

教育中心主任金海波汇报专项整治工作

  教育中心主任金海波代表班子明确表态,要以此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锤炼党性、转变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专项整治活动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