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8-15 15:22: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IMG_5139.jpg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通知》要求,省妇联全体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9日省妇联召开学习成果交流会。交流会由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丹主持,省妇联全体党员参加。

IMG_5200.jpg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丹主持会议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省妇联各支部代表交流发言

省妇联七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并结合岗位职责,就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安排。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丹就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认识,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讲话精神作为指导省妇联机关党建的重要指南,切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组成员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党委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安排部署,指导各支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党支部要通过学习、交流、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省妇联落地落实。

三要强化查摆,深化整改。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的重要指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切实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做好自检自查,明确整改责任、时限,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取得实效。

IMG_5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