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短距离 直面倾听 ——省妇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7-23 11:16: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bcf4c2a3090c40bfc3e0ee7f4f341eb.jpg

    7月17日,省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界妇女代表对省妇联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省妇联机关各部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与各界妇女代表。

f3bd72ac0d4fee5f5d9bd56a5fa5330.jpg

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代表发言

IMG_4492.jpg

各界妇女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广泛听取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是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座谈会上,来自企业、协会、社区、学校、基层妇联等领域的9名代表逐一发言,围绕“六个对照”,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予以积极回应。代表发言后,李晓英主席发表讲话,归纳总结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向各位代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郑重承诺省妇联领导班子将对代表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拿出整改措施。她还向代表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树立大局意识;二是要讲担当、有作为;三是要讲责任、讲奉献;四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李晓英主席强调,省妇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妇联干部要 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按照目标要求,更加关注妇女群众困难,关爱妇女成长进步,推动改善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妇女群体、特殊群体民生。要汇聚民智、反映民意,为妇女儿童办难事、解难题、做好事,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lixiaoying.jpg

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晓英发表讲话

IMG_4458.jpg

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