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妇联开展“重听抗联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9 18:15: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化市妇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妇联干部开展“重听抗联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IMG_1979(1)_爱奇艺.jpg

IMG_2008_爱奇艺.jpg

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靖宇陵园,参观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认真学习东北抗日联军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IMG_2010_爱奇艺.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黄大年、郑德荣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在杨靖宇烈士雕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实现了锤炼党性,提升修养,凝聚共识的目标,为提升妇联干部服务妇女发展能力,助力实现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