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吉林省“最美家庭”—梅河口市陈月飞家庭

时间:2019-11-07 16:41: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显示:

       陈月飞家庭,梅河口市李炉乡三人班村四组,家庭成员4 人。陈月飞现任梅河口市龙霖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多年来,她以自身实际言行完美地诠释了“诚信”的深刻内涵。她依靠“诚信”白手起家打造出了广受客户赞誉的龙霖家具企业,成为梅城企业界的一颗明珠。

1573087678125073527.jpg

    陈月飞家庭原籍在浙江省,1998 年夫妻二人连同几个亲友来到梅河口市,最初只是凭借高超的手工技术打制家具。经过 2 年多时间,他们的精湛技艺和服务被客户认同,生意迅速扩大,2000 年创建了“百兴家具”,员工发展到几十人。2015 年,陈月飞成立了梅河口市龙霖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至今已发展成拥有数千万资产和上百名职工的企业,并打造出了自主家具品牌,既包括“全屋定制”,也承担批量家具生产,开展家庭、酒店、旅店全方位家具定制和装潢服务。
    企业快速发展,她依靠的就是“诚实做人,守信经营”理念。从手工制作开始,他们对每一个客户的要求甚至“挑剔”都尽力满足,经常出现搭工赔钱的情况,她的理解是“在钱财上我是亏了,但在信誉上是赚到了,“信誉是最值钱最长久的广告”。在企业发展壮大的今天,她仍然坚持诚信第一的理念。在木材用料上,根据特性品质分别选择从北京、天津、沈阳等最好的产地进货。对几百种零部件和配料进行反复比对,不怕增加成本选择最好的订货。在工艺上购买数百万元的现代化设备。这一切就是为了确保家具产品的质量、保障用户的利益、进而也赢得企业的信誉。

    20 年来,经过打拼,龙霖家具以款式新、质量优和环保、价格公正博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同行的赞誉。
企业为梅河口数百人提供了就业岗位,总计为梅河口纳税近千万元。产品销售范围辐射到全国很多省市,特别是梅河口周边的 20 多个县市,提高了梅河口在外界的知名度。2016 年,陈月飞当选为梅河口市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执委。2017年,当选为梅河口市政协第九届委员。她用诚信走上了致富道路,并将带领着企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